香港浸會大學計算機科學系校友會

主席的歡迎詞
本會的宗旨
會章
選舉章則
常務委員會名單
舉行活動
會訊
申請表格

主席的歡迎詞
歡迎蒞臨香港浸會大學計算機科學系校友會的網頁!

香港浸會大學計算機科學系已成立了廿多年,畢業生亦已起過一千五名,為了團結各校友,增進各校友間之友誼,發揮互助互勉精神,並作為大學與校友間之溝通橋樑,為學系及大學發展作出貢獻,各校友亦期望盡早成立香港浸會大學計算機科學系校友會。鑒於各方的期望,各屆畢業生的共同努力,籌備委員會(Core Group)已在二零一零年三月廿九日正式成立,為第一屆香港浸會大學計算機科學系校友會踏出重要的一步。而此網站於此情況下亦同時成立了!

本網頁不單為大家帶來校友會、學系及母校的最新消息,同時亦作為校友間之溝通橋樑,希望各位校友多多支持,合力建立一個團結、互助互勉及和諧的香港浸會大學計算機科學系校友會。

籌備委員會主席
吳海成敬上
    
http://www.comp.hkbu.edu.hk/~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