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學系開放日2014

智能互動流動 -- 數碼創新科技及應用

活動花絮

香港浸會大學計算機科學系於三月二十二日舉行開放日,活動吸引了超過三百位中學生及公眾人士參與。

國際知名學者美國馬里蘭大學教授Rama Chellappa教授應邀主講「如何讓電腦如人一般看世界?」。另外,瑞士聯邦理工學院教授Walter Gander分享「電腦科學型!點解?」。

計算機科學系開放日是學系成立二十五週年誌慶系列的大型活動之一,以「智能.互動.流動--數碼創新科技及應用」為主題,活動包括學生項目展覽、系統示範、工作坊,以及首次公開給中學生參與的「中學組『思』駕車比賽」,藉此向公眾人士介紹最新的數碼創新科技,並分享浸大在教學上的科技應用。

照片

視頻剪輯

詳情

展覽及活動
時間: 09:30 - 17:00
地點: 浸會大學道校園教學及行政大樓3樓平台
活動: 傑出學生項目展覽
人機體感界面、擴充實境、多點觸控系統示範
智能手機程式工作坊
時間: 09:30 - 11:15
地點: 善衡校園方樹泉圖書館FSC 801室
活動: Workshop 1 - Angry Bird Clone
Workshop 2 - The Forest Run
詳情
講座
11:30 How to Make a Computer See the World Like a Human?
Prof. Rama Chellappa (美國馬里蘭大學教授)

14:00 Computer Science is Cool! -- Why?
Prof. Walter Gander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教授)
地點: 浸會大學道校園教學及行政大樓3樓平台
「思」駕車比賽 (中學組)
時間: 13:00 - 17:00
地點: 逸夫校園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二樓
劉佐德伉儷多用途會堂
培訓工作坊
日期: 2014年3月1日、3月8日及3月15日
地點: 善衡校園方樹泉圖書館FSC 901室
[海報]

查詢

杜小姐
電郵:
電話: 3411 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