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課程總監的話


歡迎加入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理學碩士課程。這個課程的獨特之處在於提供全面和創新的教育,培育前沿的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人才,讓同學掌握當今最先進的資訊科技知識,及能運用這些先進的科技,以解決各產業的實際問題。

課程旨在培育畢業生不僅掌握最近的技術,而且同時具有策略思維與實踐能力。課程提供豐富的選修課,方向包括數據分析、人工智能及智能信息系統。

此外,課程也提供多元機會培養學生的全球眼界和創新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獲取業界經驗。例如海外和本地實習,跨學科設計工作坊,遊學,職業發展工作坊,以及參與前沿的研究項目等。往屆學生都能從這些機會中受益匪淺。課程也提供多種獎學金以鼓勵同學在不同領域的成就。

我們的畢業生歷來都受到業界的一致好評。畢業生們在各大國際領先企業或研究機構發揮所長,例如騰訊、IBM、華為、普華永道、畢馬威、中國移動、中國銀行、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等。部分畢業生選擇繼續在香港,美國、英國、瑞典、澳大利亞或新西蘭等地繼續深造博士。也有畢業生成功創立初創公司成為開拓者。龐大的校友網絡也不斷鼓勵畢業生們一起追求卓越。

加入我們,接受新的啟發和挑戰,並將你的創新帶到全世界。

梁耀榮教授
課程總監

師資


本系所有的教授均擁有世界各地(如:加拿大、美國、英國、 澳洲、瑞士、香港等)著名大學所頒發的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