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源

全球交流


本系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国际机会,例如游学。
国际交流计划


有关非本地学生的资讯

关于香港

香港是一个中西文化融合的亚洲国际都会,同时亦是知名的国际金融中心


根据英国高等教育调查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香港是全球排名第十二的优秀高等教育城市


根据英国欧睿国际,香港是世界最热门的城市,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旅客来旅游。


根据英国智库列格坦研究所,香港的安全和治安在全世界排名第十六。


世界各地区 安全及治安排名
新加坡7

香港

16

加拿大18
澳洲20
英国21
新西兰32
美国69
中国内地86
南非136
菲律宾146

香港浸会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创造于1956年,是香港第二所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 本校共有大约12,014名学生就读各类课程,其中包括50个本科生课程,53个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高等学位课程。 大学各类施舍优良齐备(例如,拥有上百万册图书和大约189,779种电子期刊的图书馆,先进的计算机实验室,体育中心,游泳池以及医疗和牙科诊所等各类设施)。

香港浸会大学在亚洲大学排名

在香港工作和住宿

当内地学员获得由香港浸会大学所颁发的硕士学位后,将有机会在香港工作及居留。想了解最新的资料,可浏览香港入境事务处的网页及其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