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資源

全球交流


本系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國際機會,例如遊學。
國際交流計劃


有關非本地學生的資訊

關於香港

香港是一個中西文化融合的亞洲國際都會,同時亦是知名的國際金融中心


根據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香港是全球排名第十二的優秀高等教育城市


根據英國歐睿國際,香港是世界最熱門的城市,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旅客來旅遊。


根據英國智庫列格坦研究所,香港的安全和治安在全世界排名第十六。


世界各地區 安全及治安排名
新加坡7

香港

16

加拿大18
澳洲20
英國21
新西蘭32
美國69
中國內地86
南非136
菲律賓146

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創造於1956年,是香港第二所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學府,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助。 本校共有大約12,014名學生就讀各類課程,其中包括50個本科生課程,53個碩士和博士研究生的高等學位課程。 大學各類施捨優良齊備(例如,擁有上百萬冊圖書和大約189,779種電子期刊的圖書館,先進的計算機實驗室,體育中心,游泳池以及醫療和牙科診所等各類設施)。

香港浸會大學在亞洲大學排名

在香港工作和住宿

當內地學員獲得由香港浸會大學所頒發的碩士學位後,將有機會在香港工作及居留。想瞭解最新的資料,可瀏覽香港入境事務處的網頁及其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