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课程总监的话


欢迎加入资讯科技管理理学硕士课程。这个课程的独特之处在于提供全面和创新的教育,培育资讯科技管理人才,让同学掌握先进的资讯科技及管理知识,及将这些科技和管理知识融汇贯通。

课程旨在培育毕业生不仅掌握最近的技术,而且同时具有敏锐的商业思维。课程提供丰富的选修课,方向包括资讯科技企业管理、知识和资讯管理、互联网和万维网技术、及商务分析。

此外,课程也提供多元机会培养学生的全球眼界和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获取业界经验。例如海外和本地实习,跨学科设计工作坊,游学,职业发展工作坊,以及参与前沿的研究项目等。往届学生都能从这些机会中受益匪浅。课程也提供多种奖学金以鼓励同学在不同领域的成就。

我们的毕业生历来都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毕业生们在各大国际领先企业或研究机构发挥所长,例如腾讯、IBM、华为、普华永道、毕马威、中国移动、中国银行、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等。部分毕业生选择继续在香港、美国,英国,瑞典、澳大利亚或新西兰等地继续深造博士。也有毕业生成功创立初创公司成为开拓者。庞大的校友网络也不断鼓励毕业生们一起追求卓越。

加入我们,接受新的启发和挑战,并将你的创新带到全世界。

梁耀荣教授
课程总监

师资


本系所有的教授均拥有世界各地(如:加拿大、美国、英国、 澳洲、瑞士、香港等)著名大学所颁发的博士学位。